每年春夏流行,除了碎花樣式、或是度假風的長洋裝外,今年還流行什麼?
現在看雜誌,很多日本女生很流行的-圓點點,不知道女孩們家裡衣櫃翻翻有沒有這種風格?
薇薇,看雜誌的時候就覺得,好可愛喔!一直沒有下手去買,翻翻衣櫃才發現
我的圓點點才一兩件,這次逛街就給它一網打盡,全部都是圓點點

在臉書就先po照片分享,果然頗受好評,圓點點可以打造女孩的可愛氣質
所以,偶爾改走俏皮路線,就換個圓點點吧!

來看看有哪些圓點點


x下半身

1粉色圓點點短褲,超可愛的這件!



我好喜歡這件,在夏天穿很亮眼



平常愛穿洋裝的我,換上圓點點,少說年輕八歲!
哈哈哈



可愛斃了!

2黑色圓點短裙
可愛吧!好多店家或是網拍都有的,超實搭圓點短裙



搭上我新買的碎花平底涼鞋,好好看





這時的我,因為拍照一直在太陽下太熱了
跑去買星巴克!我真是忠實顧客

這幾次,拍穿搭後才發現,外拍真是好累人
一直換衣服,還要忍受艷陽酷曬

但是看到拍出來的照片,就會覺得好值得阿!
不多廢話,繼續看!!

x連身洋裝/連身褲
3藍色連身洋裝
這件是我的愛將!穿上去就覺得好好看,以往很少深藍色的我
也著迷的一直穿,很有氣質但又不會太有距離感!



今天可是在貴婦百貨裡拍的,所以很少人
我才敢這樣放肆!邊走邊拍呢!



這張我好喜歡!圓點的洋裝可以讓人感覺到比較甜美
不會有距離


懶惰又想要點時尚感的女生們,就直接鎖定連身系啦!
不用煩惱怎樣搭配,一套就好!

4黑色圓點連身褲
這件平口,我是去年買的,但是到今年度穿也是很in喔
圓點不會退流行的!可愛度滿分



而且它褲子下面做縮口,是不是腿都變好細!
因為上面澎下面就細,視覺效果阿


深色也讓人感覺修長,我現在穿平底
可是馬上被打回157的身高!!

但是穿上這件,感覺不出我157吧!哈哈



逛百貨公司都好想買!

5藍色腰身連身洋裝
這件穿上去,連我朋友都說你不一樣了,可愛弊了
好年輕阿!這款洋裝會讓女生感覺很俏皮!
我整個人都變親切了


而且這個藍很令人舒服
搭配艷陽,顏色很剛好




想要少女系的甜美,不仿考慮這件吧



手機不是裝飾,我可是真的在講電話
但是拍照又要稍微靜止,所以那時候講話斷斷續續的
哈哈

x上半身
5黑色圓點上衣
這件圓點可是我最近入手的新貨
平常不太會買這種風格的我,也購入來試看看了
這件除了搭配短褲短裙外,還有女生們都有的黑色內搭褲
也可以一起搭配穿,很實搭



6藍色圓點襯衫


喜歡學院風的女生不要錯過
一般襯衫比較拘束,加入圓點的元素後,變得可愛度滿分
隨便搭件短褲,就很好看



這款襯衫是比較寬大的,所以一定要加皮帶
讓腰身出來,才比較顯瘦



而且顏色看起來很清爽

這件真得我好愛


是不是很好看!有燒到的一起買件夏天穿吧!

衣櫃裡還少那件圓點點?
其實還有很多圓點單品,像是襪子圓點點、眼鏡、包包等
搭配得宜,其實就很流行



希望你們還喜歡這次的介紹喔!

幫我按推推吧!

我真的從凌晨一路打到現在,認真弊了!
大家早上好!

更多穿搭文
夏天就是要用花花洋裝決勝負

就是愛穿搭,夏天必備六款短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