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裡看了一本書後,陷入了沉思。

書中寫到當寂寞找上門時,你會開始思索到底任何快樂的理由是什麼?
為何今天又是獨自一人?為什麼總是無法維持一段長久的戀愛關係?
為什麼會搞砸一些事情?為什麼不能做好所有的事情?
不能像有些幸福女人一樣沾染著光芒依偎著男人共同步入禮堂?

明明懂得幸福的真諦,卻一再錯過。
我想書中的主角是在追求,我不認為要做同年齡的女人該做的事情就叫做幸福
往往這樣的幸福太淺薄,到了30就該結婚,結婚就該生孩子?

不,這不是我要的人生。
我們只是在延長自己的想法,做一些該做的事情,走自己想走的路
該結婚,只是想找對的人;該生孩子,只是我還沒做完想做的事情。
該認命的愛上一個人,只是這個人尚未出現。

因為我們總是找到我愛的,而不是他愛的。

我愛你和你愛我是不同的


你愛我,能夠讓幸福充滿心中。你愛我,
能夠讓人擁有安全感。
你愛我,會讓愛情延長一點。你愛我,每通電話你不會不接、每通問候總是提早到
而我愛妳,總是
害怕失去妳。我愛妳,總是在猜測愛的多寡?
我愛妳,不安的情緒讓
人作祟。我愛妳,總是充滿橫量的天平在愛裡忽高忽低。

或許這就是為什麼女人到最後都要找個愛自己比較多的男人
因為猜測的愛情使人不幸福,因為一方的愛不會持久。

到最後我們仍在掙扎,因為眼前你愛的男人吸引著妳
直到你發現,你愛我比我愛你還重要,願意放手的那刻才會懂這道理。

認同此篇文章,就花兩秒按個推推^^

薇薇碎碎念
為了讓愛潛水的網友跑出來,留言會有小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