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遠遠的看到,超級時尚的建築物

然後一路順著花園的道路進來,可聞到超級好聞的香水味

走在石子路上都顯得格外飛炫!





沿路的氛圍超好










走到室內更壯觀
根本就是家華麗的夜店,裡面有吵雜的音樂
帥哥美女,以及昏暗的燈光





有好幾層樓
沿路經過會看到超級帥的帥哥和美女

然後大家都在跳舞





怎麼想罵我了齁
因為畢竟是背包客行程,怎麼可以來夜店玩樂呢!
哈哈~其實這是美國牌子A&F的店


真的超級時尚的,我當下被氣氛所影響,超想買店員穿的小洋裝
〈敗家硬要牽拖〉但還是沒買啦
因為好貴


我印象中的A&F應該是便宜的阿



所以在法國要當背包客的我,就沒買了




這樣的設計好時尚
而且是視覺和聽覺的饗宴





實不相瞞我都想到裡面工作了

哈哈哈哈,看起來這工作很快樂



由於裡面不准拍照
我拍了幾張就被制止


因此超 多 超多的帥哥我沒辦法拍
真是愧對愛帥哥的你們啊


所幸門口還可以拍

而且很貼心的是,店員會用立可拍幫你拍
然後把照片給你留作紀念喔






真是貼心







哈哈~來法國一定要來這家啦

在精品的大街上,你絕對會看到

喜歡我的背包客介紹要按推.讚和分享喔

啾~快留言給我
我要送小禮物,這次是好香好香的法國茶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