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可以感染一個人的心情,

也可以輕易摧毀一個人的自信。

當我願意相信你的時候,

可不可以同時也給我一句話讓我安心,

就算只是 我愛你

****************************

『應祥,你也來了喔!好巧耶,我剛剛在路上遇到
清軒,就一起過來,應該不會打擾到你們吧!』
女生掩口微笑的說

想當然爾,這群白目的男生活像看到美女就呆住一樣,
連聲的附和,不會不會

所謂的先發制人應該就是這個意思,瑛洛像個旁觀者似的,
冷眼看著應祥的前女友笑著和大家談話聊天,
自己反到像個多餘的人。

『應祥,你還記得有次我們出去,你忘記帶錢包,
又忘了鑰駛,我們等了一整天,那天簡直就是災難日,
清軒,你們說是不是很好笑?』
女生差點要伸手觸碰應祥的手,在我的視線下,
雖然縮了回去,但仍是不忘記給個示威的眼神

『麗妍,你好像變漂亮了耶』
應祥的另一個朋友言瑜說著

『哪有哪有,應祥的新女友比較美,不是嗎?』
麗妍故意把話題轉到瑛洛身上

突然氣氛一陣尷尬,瑛洛委屈的好想哭,
但為了面子,硬是把淚水忍住,自己像個局外人,
而且應祥的朋友和麗妍比較熟,自己不僅插不上話,
甚至大家好像覺得麗妍比較美,整個信心全無的瑛洛,
難過的情緒一直攏罩

我愛應祥的現在、未來,難道僅僅只是過去沒有參與到,
就要全面否決?

原來愛一個人,當聽到對方過去曾經快樂的回憶,
會有這麼難受

曾經他懷中也抱著這個女生,也是一樣的溫度?

應祥曾經也是這樣溫柔的看著對方,邊講話邊揉著女生的頭髮,
疼愛的方式是一樣的嗎?

夾雜著吃醋,不安的情緒,令自己好狼狽

原來,這個擁抱不是我獨屬的


***********************

人有時候,習慣一個人的好之後,
就算不愛,卻會有種心態,要霸占這個人的未來,
我不愛你,
但我也不想要你幸福

『你不覺得,你前女友根本就是分手之後,
突然覺得你還是最好的,所以想要回頭找你,
是怎樣,自己不想要的,也不讓別人得到,
怎麼會這樣自私,也太過份了吧』
我隱忍的情緒終於爆發,在尷尬的吃完飯後,
我忍不住的對著應祥發脾氣

『我真的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應祥無奈的說

『那難道我就活該,活該要受氣,本來應該開心的吃飯,
場面變成這樣,你不會為我想一下?
還是你們真的有偷偷連絡,你該不會騙我吧,
還是有事情瞞著我,你到底有沒有?』
瑛洛激動的說

不安的情緒一旦爆發開來,就像滾滾江水,洶湧濤浪,
無法抵擋這樣的情勢,更無法自制自己的心情

『就跟你說沒有,你現在是在懷疑我嗎?
你一定要這樣質問?』
應祥受不了這樣的炮火猛轟,音量也變大聲一點

『是你答應過我的,難道你沒有處理好自己的感情問題,
也應該怪我?還是說是我的錯,不該介入你們?』
瑛洛要哭要哭的臉,配上已經要沙啞的聲音

『我不是這個意思,真的不是,是我的錯』
應祥低頭一直道歉

『你真的不懂我』
瑛洛突然有洩氣的感受,或許應祥講不出口自己想聽的回答
也無法感受自己的難過

『真的不懂』
坐上機車,一路上瑛洛心裡想著

情人之間,往往不安的時候
最需要的不是道歉,

而是妳表現的 愛


我愛你,會比對不起來的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