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傑思

那天早上騎車經過一家新開的飲料店,突然覺得奇怪,本來的飲料店?
正在重新粉刷,因此新開的飲料店搖旗吶鼓的喊著買二送一,
隔天更妙的是,原本的飲料店,開始貼上買一送一的標誌,
瞬間有種,兩家競爭,消費者得利的感覺。

就像愛情一樣,本來不覺得這個人多好多好,突然殺進一個人
馬上就爭先恐後的搶著要,而且還離不開

前幾天讀者問我的問題,兩個女孩子愛上同一個男孩,
本來A女和男孩交往很久了,突然殺進B女,A女癡癡的等著,徬徨無助
不知道該怎麼辦?於是一直留言問我。

A女說,男友一直說第三者怎樣怎樣,但卻又滿口說還愛著A女,
她每天都在哭都在等待,不甘心這樣三年多的感情只因為一個人
就成空。

這種類似事件層出不窮,男友答應好好處理,左等右等,等了非常久的時間
卻發現,男人兩邊都要,兩邊都不放手。

因為,親愛的,當這男人和你這樣講,講說對方的壞話,請相信男人也是這樣對
第三者講你,兩女相爭,也只有男人得利的道理。


你的不滿你的無奈,不是來自於這個第三者,更正確的來說,你是在不滿你的感情
你付出的時間,更或是你不相信 愛情這麼脆弱,更不相信你輸給了另一個女人。


很多正牌女友常常會灰心,再遇到第三者後,覺得會不會是自己不夠好
不夠年輕,不夠漂亮,才讓男人變心

其實都錯了,你很漂亮,也很好,只是男人愛的是交往之前的你,
男人有時候圖的是 一個新鮮感。

我問過很多男人,到底為什麼會想要偷吃?有些男人還愛著自己女友,
他偷吃並不想被發現,於是他說偶爾的偷吃,也只是新鮮

經過很多年後,我發現二十歲的我,可能會義正嚴詞的說著,
第三者的不是,第三者不應該,但現在的我,可能會覺得
如果不是第三者,度過這些日子的你,不會更成長

你沒有輸,更沒有輸給所謂的第三者,一切也只是男人的新鮮感出錯
我相信每個人都再追求幸福,而就像霍爾特說的 追求幸福,免不了要觸摸痛苦

每段的傷痕累累,都代表著愛情的追求,情盡時,雖是無奈,有時候也是收獲!!
我不再恨第三者,因為最可悲的往往是得到壞男人的她。



認同此篇文章,就花兩秒按個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