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接吻了。

 

好像很莫名的發生,在那個有點晴朗的星期日下午。

很奇異的感覺,想要忘卻又不得不想起………….

 

我們一面談論著屬於彼此的大學生活、一面喝著點小酒身子有點斜躺在陽台上擺放凌亂的椅子。一切一如往常,好朋友之間幾年來都是這樣聚會,偶爾只有我和你。

 

是天氣太好的關係有點暈眩、腦中還在消化剛剛的話題,你與她與他之間的關係,多奇妙的三角關係,兩男搶一女、這似乎永遠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嗯哼!現在你一定會想說,沒錯!你這個男人婆,怎麼會有人要。

 

於是,我乖乖的閉緊了嘴,聽著你一路的囉嗦煩惱、夾著不專心的聞到了你家樓下咖啡館的香味,陣陣撲鼻令我好生嚮往。你仍舊是專注的講著,偶爾需要我的認同,我拼命的點著頭想給予你一點鼓勵。

 

沒想到你越來越認真,還問起我:「我很糟糕嗎?我不好看嗎?我對女人這般好,她有哪點理由需要時間想?」

 

「你很好阿,很棒」只不過有一點小花心而已,這是我心中的os沒說出口。你越來越沉浸在酒精的自我陶醉中,靠著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很多年前我們也常這樣,就算是臉靠著臉也沒事、然而自從我自覺是個女人後,這樣的距離被我堅持的拉開了,我不想多想更不想讓心總是蹦蹦的跳著。

 

對,就像是現在這樣。

你沉默的看著我的眼睛,而我也突然被你眼底神秘的黑色影子給吸引住,就這樣呆滯的看著你,接著,你再靠近一點抱著我的肩膀、俯身親了我的雙唇,我無意識的呆住正好給了你空隙深入的探索。五秒、六秒,我終究沒有意識的也跟著回應,任憑兩個帶有酒精的靈魂纏綿著。

 

那是個溫柔又帶點探索意味的吻,沒有預期會發生卻發生了的吻。

到現在,還不懂該怎麼收拾的吻,總之一切亂糟糟胡裡胡塗的吻。

 

我害怕你從那個吻知道我愛你。

愛了很久很久,會不會打亂我們好朋友的關係

 

在幾年前發現了這樣的事實後,我就告訴自己一輩子當你的男人婆好友,不說破就能繼續關心你,在你女友位置後的第一。當你連女友也不能分享時,但我卻能知道的秘密、至少你難過還有我;至少,這輩子我還有你。

 

我以為這樣相依的關係不會被打壞、不會被打壞。

我們都存在彼此的生命記憶裡,這等的重要。卻因為一個吻、對,這該死的美好的吻。

 

 

我們還是最好的朋友,只是多了一個尷尬吻的朋友。

希望明天你可以和我微笑點頭,讓我還能居次於你女友的位置。

我樂意如此。

 

按推和讚和分享才有待續阿


延伸閱讀
我的男人婆好友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