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傑思

時間會讓人淡了輪廓褪了模樣.....................................。

遺忘會悄悄的透過樹葉茂密的縫影中,折射向地面,滲透你心中的種子

等到有天,展開名為愛情的枝枒。


我們總是無法忘記,那個交往最久以及交往最短的男人,在我的戀愛中

似乎也是如此,交往久會讓人習慣愛情,很容易離不開

而時日短,還讓人沉醉在愛情美好中,便結束,讓人無法抽離。

但不管怎樣的戀愛,分手了,也只剩 過去,兩個字。

曾經我朋友A女也是如此,在交往多年後,突然中間介入一人,最後男人選擇對方

捨棄交往多年的女友

A女一開始整天魂不守舍、失魂落魄的渡日子,身邊好友害怕A女想不開

但又不知怎樣勸誘她死心,畢竟愛情,是解不開的結。


我們只能靜陪她逛街吃飯,慢慢的避談她心中最深的痛,直到一年後,

有天,她神采飛揚的模樣令我們大吃一驚,看來愛情已經悄然到她身邊

曾經,你以為無法忘記的男人,這是個癥結點,有天當你抽離這樣情緒的時候

原本無法忘記無法離開的男人,並非 無法離開。


當所有淚都流乾的時候,只要你願意敞開心房,自然會有另一人住進去

很多朋友都會問我:『如果你在街上遇到前男友,怎麼辦?』

我回答:『不怎麼辦阿,還不 就是陌生人,愛都成過去式了。』


很多人曾經都信誓旦旦的說,我不會在這麼愛一個人,或是我不會再談戀愛

當你度過傷心期後,你會告訴自己,這個男人 還不就是這樣而已

我當年為什麼這麼愛??

昨日傷痛,暮然回首,傷痕已逐漸退卻,愛已成過去。

愛情就像時間一樣,只能前進無法後退。


喜歡此篇文章,就花兩秒按個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