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傑思

當闊別學生生涯後,進入了另一領域,初來乍到新地方

所要適應的不只是職場壓力以及自身的壓力

我行不行?這可能不只自己要判斷,每個人甚至老闆都等著看你

行不行?

『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有要不要』,這不只是信念

更需要身體力行,我從來都不是認輸的人

我好強好勝,只要激起我的戰鬥心,我就想要做到底

但其實我是個步調很慢的人,我喜歡悠閒,喜歡快樂,喜歡沉浸在自己世界中

偷藏著壓力,讓自己釋放出開心氣息

我喜歡帶給人快樂,誠如也喜歡別人看到我快樂



職場上有著老鳥和菜鳥的分別,看不爽菜鳥是很常見的事情

或許每個人都曾經有過,新來的人,就覺得好生討厭

從小到大我很常轉學,我從最不能融入團體中的人

到簡直就是團體中的人,我微笑我討好我犧牲掉很多意見時刻

再再都是寶貴的經驗,如果現在你不能融入職場,千萬不要放棄

因為你要謝謝討厭你的人,有時候你在好相處的環境中

不一定會得來成長,突然有人看你不順眼,才會更容易發揮自己


或許我在衡量很多東西後,有可能選擇不是繼續待

但我永遠會感謝,曾經有份工作,讓我馬上的進步和學習東西


要謝謝討厭你的人以及會督促你的老闆

OL生存記,永遠要記得沒有 放棄 兩個字

本來要寫愛情文章,愛嘴硬的女人

卻突然生出這篇,我想我只是要表達工作上的一些壓力

到了職場會發覺當學生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