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著痛苦即將來襲,就好像你知道有根針即將刺向你而你無力反抗,只能靜靜的讓這疼痛感麻痺你的痛覺,心臟劇烈的跳動有種隨時要逃離胸口的可能。

 

「準備好了嗎?」我對著坐在梳妝台前的新娘問著,新娘抬起頭有點害羞的看著我,那副羞怯的模樣彷彿告訴大家她還沒準備好,這一切來得太過驚喜

 

我神態自若的看著她,不知道為什麼心情悶悶的,說不出的難過。

 

「英娜,我好緊張喔!想到要嫁給他我就緊張到睡不著」新娘拉著我的手一直絮絮叨叨的講著

 

我的思緒飛到另外一個時空一般,我想著昨晚的情景。

在房子的牆上有好多白色線條的人物和圖案,很質樸的畫法,大多是農耕的畫作,我半真實半做夢的看著眼前的一切,我來到印度了?

 

 

「英娜對不起,我必須負責的」眼前的男人拼命的拉住我的手急急忙忙的解釋

 

我甩開手臉別了過去,不願意再看眼前這低聲下氣的男人,心隱隱作痛。

 

男人發覺我似乎不想原諒他,於是一個箭步的上前抱住了我,不由自住的淚

開始滑落,而我也跟著開始啜泣。這時的情緒讓我深深的明白,我愛著眼前的男人,到底是怎麼回事?

 

一陣聲音作響,似乎新娘要出門了,大家開始簇擁著。我一臉不甘願的被擠了出去,很不喜歡這種婚宴場合,沿路的音樂、嘻鬧聲,在人群中我看到了昨晚的男人,而他身上的衣服如果我沒有猜錯就是新郎的樣式,他看到了我的眼神,感覺上很愧疚於是把頭低低的看向前方。

 

而我一股憤怒湧上心頭,我搶了我好友的老公?還是她搶了我男人?

 

時空交錯讓我很慌亂,隨著敲敲打打的印度音樂聲,讓我很難受。

眼睜睜的看著這男人即將迎娶她,我抓狂般的衝上前去,一把拉開了他們,

最後一幕看到飽受驚嚇的新娘,和群眾驚呼聲,以及這男人左右為難的表情

 

我,清醒了。

 

「英娜,英娜,你還好吧」一睜開眼看著娜美緊張的樣子

「你差點回不來,讓我們緊張得要命」娜美還是緊盯著我的臉,深怕我還沒清醒

 

這個前世讓我太過驚恐了,原來是我搶了好友的老公,半途截走了愛情,造成這一世的我發生這樣的事情?

 

老師看著我,對我語重心長的講著:「相信你大致上了解你的前世過程,奉勸你想開點,如果想多了解自己這一世的遭遇或許可以在往剛剛發生的事情多去探究」

 

我點了點頭,回想著那樣的場景,想起了有在書中看過的瓦立族,或許我需要前往源頭去看看。

 

一路上和娜美走回家的途中,我都默不吭聲

直到路上貼著海報,上面有展覽的介紹,巴黎即將展出印度瓦立族的各式特色以及早期的生活。

 

「我想去」我指了指海報,對著娜美說

「不要去比較好吧!」娜美怕我過度在意,想要勸退我想追根的行為

 

「不要再勸我了,讓我去吧!」講完我就走在前頭,不顧後面追趕的娜美

 

空氣中有著淡淡濕氣的味道,讓人心情煩悶。

這些種種讓我想要追根究柢,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待續。。。


想要看下去就按讚。推和分享喔
快留言給我猜結局!


被攔截的愛情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