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朋友的案例,突然敲我和我說自己最近很困擾。

身邊突然冒出個舊情人,而且是相隔十幾年的舊情人,自己身邊已經有男友
而對方身邊更有老婆和孩子。

這樣尷尬的戲碼,常常在上演,隔了十幾年突然見到以前的情人,發現
最愛還是他/她,一時間激起的熟悉感讓兩人互生好感。

其實這都是錯覺,時間容易帶走任何東西,包含情感,
因為愛情一直都是現在式的進行,舊有的感覺來自於懷念,
以及緬懷曾經遺憾的過去。

尤其對男人而言,現在的不順遂,會造就你去追尋過往的美好,
甚至是遺憾的情人。

男人口口聲聲對朋友說,我發現我已經愛上你了,我老婆都不像你一樣
溫柔,撒嬌,和體貼。我老婆沒有的,你都有。

我看到這邊,只覺得這男人是個傻蛋,我回我朋友說,她老婆以前有的
其實和你一樣,只是隨著結婚生子,缺少了溫柔,步入家庭後,
比你現在缺少了身材和外表,男人都是愛嘗鮮的動物,
他現在的一時情迷,是在逃避家裡的不愉快。

女人們,當花心的外遇男人和你講,我老婆沒有的你都有,這時候
請你想想,你和他老婆差在哪?有時候是年齡、有時候是身材、
有時候是外型、更多的時候是自由,你給男人一種嚮往的自由感
於是外遇男人不可自拔的找上你,那是一種刺激感。

但這不一定是愛情,很多外遇男人喊著愛你,最後還是不負責任的抽手離去
畢竟要承擔一個家庭,是非常嚴重的。

當人家第三者,喪失的是戀愛的幸福,而偷偷摸摸的愛情不可能維持一輩子
和你吵架要隔天才能打給你;和你過節日要提早幾天過;和你出去,
要避開以往的路線。

這樣的愛情,是你要的嗎?


認同此篇文章,就花兩秒按個推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