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js

每個人談戀愛時,容易犯個毛病,就是自己創造出對情人想要得期待。

 

你會希望她是完美的,起碼符合你條件的完美;你會希望看著她,挑不出她的任何毛病。

 

然而這只有交往初期,我們都不甚完美,尤其女生最嚴重的部分在於口是心非,我們不願意直接表明心裡話,
希望自己的男友可以猜得出我們的想法,並且講中完全想聽的話。我們總是讓愛情繞了一圈,彼此不明白對方心中的想法,
沒有人是對方心中的蛔蟲,所以說不出口我們可以用別種方式讓對方了解。

 

 

朋友說了一段話,我覺得很感動。

 

她和男友總是無法達到共識,最後她選擇用書信來表達:「我不習慣做家事,工作一忙起來習慣等到結束在整理。
我很好勝很好強,我喜歡把難過得事情隱藏在心中,因為我知道能夠解決的只有我自己。但其實,
我一直渴望你能悄悄的發現我的難過,並且擁我入懷,雖然表面上我仍舊故作堅強。

 

工作結束的時候,有時候寂靜的夜裡我會想要你的陪伴,然而我不敢說出口,因為我怕你嫌棄我太黏人;
我怕你會覺得我不是你心中堅強的女人,不是那個工作獨立自信的女人。遇到難過我不敢講,我怕我的悲觀會影響到你,
雖然我知道或許你已經愛上我了,但是沒有十足的把握,我還是不敢講出口,受過太多的傷後,我對愛情沒有安全感。

 

因為害怕這段感情又要失去,所以我寧願隱藏自己,忍受著一些寂寞和難過。我要的不多,只是你的全心全意,
然而要出口的想念總被害怕所掩蓋,我說不出口想你或愛你,只好假裝說著,我不需要你。

 

我一直在等,有個真正能夠懂我的人,來愛我。

 

或許直到遇到,我能夠大方的說出想念或愛對方的話語,能夠開心的拉著手像個小女孩一樣得撒嬌,
能夠像幾年前一樣,和男友隨性的到哪就去、想說什麼就說,能夠僅僅只是安心的在旁邊也感到幸福。

 

親愛的,我說的是你。

 

在這兩年的觀察中,我知道我任性、強勢,偶爾不講道理,然而你總是用愛收服了我。朋友最近和我說我變的愛笑,
變得開朗,那刻我才明白,傷口漸漸的結痂,是因為你。了解後,什麼自尊什麼害怕,容許我拋在腦後,
一切就是這麼得簡單,連愛也說出口,也很容易。」

 

男人,如果你還在覺得自己的女人很難了解,很難溝通,不仿試看看。詢問她心中的感受,
我們隱藏是因為在最愛的人面前,很容易崩潰和難過,有發現女人總是容易在你溫柔的問候聲中,
開始嚎啕大哭,就像個幾歲孩子一樣無助,那是因為你是她最在意的人,所以格外得沒有防備。

 

如果真的遇到愛口是心非,愛裝堅強的女人,

 

請試著了解她的想法。我們的偽裝來自於不安,如果你真的懂,你會發現這樣的女人,其實是很可愛的。

 認同,就按推推吧

延伸閱讀

想要男人對你好,就只有一招

男人,你到底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張辰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